Yasuko

(´・∀・`) (`・ 3 ・´)

樱井翔颜饭。

 

【山组】君が好き 3

3


午饭过后,大野智来到了樱井翔家里。

樱井翔懒懒地趴在地板上,“智君,你来了。”

“爷爷奶奶都不在家?”四处张望没有发现樱井翔祖父母的大野智问道。

“嗯,他们出去了。因为太热,不想动,我就一个人留在家里了。”

“很热?”

“嗯。”樱井翔有气无力地回答。

大野智丢下一句“等我一下”就小跑着离开,过了一会,又“噔噔噔”地小跑着回来。

“翔君,你看。”

樱井翔抬头,见大野智一手抱着一个冰镇西瓜,一手拿着两瓶汽水,大概因为走得急,脸颊上还挂着汗,发梢也稍微湿了。

“太棒了!”樱井翔抱着一大块西瓜,大口大口地吃着。

大野智吃了一小块后,就托着腮笑眯眯地看着樱井翔吃得畅快淋漓。

“智君不吃了吗?”

“我够了,刚刚午饭没多久,肚子还抱着。”

樱井翔不好意思地笑着,自己午饭过后也不过大半个小时,而且刚自己还吃了两大碗饭,不过这冰镇西瓜太有吸引力了。

“翔君多吃点啊,本来就是买来给翔君解暑的。”

等樱井翔差不多解决了大半个西瓜后,发现大野智还是笑眯眯地盯着自己,尴尬地问道,“是我的食相太难看了吗?”

“没有,看翔君吃东西有种很愉快的感觉。像正在进食的小仓鼠,很可爱。”

樱井翔想起仓鼠进食是塞得圆鼓鼓地腮帮子,自己倒是“噗嗤”一声笑出来,这食相一点都不好看,却是喜感十足,“你还不如直接说我食相丑。”

“我觉得很是可爱呢。”大野智不同意地说。

吃过东西后,满血复活的樱井翔才看见大野智刚才第一次来的时候带来的袋子,“这是什么?”

“哦,是些漫画书。想着今天太热,你肯定不愿动,带些漫画给你解闷。”

“什么漫画?”樱井翔抽了两本出来,是些少年热血漫画,自己平时很少看,也不知哪些好看,就随意选了本画风合自己口味的看了起来。

看到那男主拥有结实肌肉的身材,再看看自己细细的胳膊,感叹道,“什么时候我也能练些肌肉出来啊!”

“翔君想成为muscle boy ?”

“这样不是很帅吗?”樱井翔坐起来摆着健美先生的姿势。

“哈哈,匀称的肌肉是让人看起来更有安全感呢。”大野智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中午的时候吃了太多冰的东西,樱井翔突然闹起了肚子,前前后后跑了厕所三四次,吃了止泻药好不容易缓过来,肚子却始终是隐隐作痛。

大野智拧着眉毛坐在床边看着樱井翔,“都怪我,没有阻止翔君吃冰的,让翔君吃拉肚子了。”

樱井翔无奈地看着自责中的大野智,明明是自己的贪嘴,这个人怎么都把错误揽在身上,只好柔声道,“明明就不关智君的事,智君别皱着眉头了。”

“翔君还很痛吗?”

“还有一点。”

大野智把手掌伸入被子里,抚上了樱井翔的肚子,轻轻地揉动着, 像哄小孩一样放轻声音, “妈妈说揉揉肚子会没那么痛的。”

掌心的热度隔着薄薄的衣物传至皮肤,似乎有种别样的感觉穿透肌肤传至心中,让樱井翔的心有点痒痒的。

“翔君的脸怎么那么红,不会是发烧了吧?”大野智的另一只手抚上了樱井翔的额头,带着担心的语气。

“才没有”,害羞的樱井翔推开大野智的手,双手捂着脸, 作势要掀开被子, “只是闷着有点热。”

大野智按住樱井翔的手,重新为他用被子捂好肚子,“别乱动,待会如果又冷到肚子就不好了。”

樱井翔听话地不再有动作,嘴里却小声地说,“还想要智君给我揉肚子。”可是话出口后又觉得异常羞耻,将被子扯过头,内心忐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无论在长辈同辈抑或是后辈面前都成熟得像个大人的自己,在大野智面前却会忍不住撒娇。

听到两声轻笑,大野智的手掌又再次伸入被子放在樱井翔的腹部,“别再闷着,不是说热吗?”

樱井翔把圆溜溜的眼睛露出来,双眼紧盯着大野智,像要从中看到什么。

“翔君真的爱撒娇呢。”原本垂着眼的大野智突然抬眸,恰好四目相对。

樱井翔看着他笑意满满的眼眸,更为不知所措,他在取笑自己太过稚气吗?

“这样的翔君很可爱。”大野智像在回忆什么,手里的动作却没有停下来,“第一次见翔君的时候,觉得翔君非常有距离感。”

“距离感?”

“虽然脸上挂着礼貌的微笑,言谈也很得体,可是却有一种疏离感。之前我经过的时候看见过翔君在你家院子里,几次想跟你打招呼却叫不出口。那次约翔君出来可是做了很大的心里斗争的。”说完便软软地笑出声。

“那你为什么最后还会邀约?”

“不知道耶,大概是因为翔君的吸引力。”

“才没有什么吸引力呢。”樱井翔慌忙用被子遮住脸颊,感觉下一秒自己的脸又会红起来。

“有啊。翔君的眼睛亮亮的,好像装着一个星空。翔君的眼睛是我见过最漂亮的眼睛了。”

果然,樱井翔感觉到自己的脸蛋因为涨红而散发的热度。虽然自己从小到大得过不少来自外界的称赞,可是却从来没有像这般的感觉,即使很害羞却异常期待和在乎大野智对自己的所有看法。

“不过后来接触,觉得翔君很可爱,会撒娇会生气会耍赖的翔君很可爱。”这是大野智今天不知道第几次说自己可爱,“而且跟翔君呆在一起的感觉很好。”

我也是。樱井翔在心里默默地回答。

“好了,睡一会,休息一下吧。”

樱井翔闭上眼睛,享受着大野智与自己的相处的时光,他喜欢跟大野智呆在一起的感觉,逐渐变得有些依赖。他从来没有这般依赖某个人,作为家里的长子,从懂事开始他就迫使自己要比别人成熟,无论做什么事都绷紧神经,尽量接近完美。可是在大野智身边他却会莫名地放松,那个认识不足一个月的人让自己忍不住想靠近,也让自己异常信赖。

自己对大野智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朋友?樱井翔迷迷糊糊地想着,还是想成为比朋友更为亲近的关系?

-tbc-

  33 1
评论(1)
热度(33)

© Yas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