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uko

(´・∀・`) (`・ 3 ・´)

樱井翔颜饭。

 

【山组】宣示主权?OR 被恶作剧?

不是岚饭的朋友问我为什么山组粉红那么少却最萌这对

 可是我觉得两人的粉红很多啊

 简单的一个眼神就足够让我多吃三碗饭啊

 其实我一直在歪歪两人私下是很亲密很亲密的关系

 

无文笔,纯属脑洞,然后一篇小学生作文产生

 这题目是不是无题比较好,果然语文水平不好呢

 

存文

 

---------------------------------------------------------------------------- 


1.

智君发呆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呢,眼睛直直地盯着显示屏,大概想假装自己在很认真地工作吧,不过你的心应该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吧。智君,你可瞒不了我呢。

 

在大家包括嘉宾都看着显示屏的内容时,樱井的目光却集中在大野智的身上,嘴角挂着笑,连显示屏上的内容快播完了也没有发现。

 

虽然大野智没有发现,不过这可瞒不过坐在两人中间的二宫和也,二宫看着樱井痴汉般的表情摇了摇头,难怪别人说热恋中的人是个笨蛋。他偷偷地把手伸到樱井的腰间用力一掐,樱井用手掩着嘴巴,阻止因为疼痛感而差点脱口而出的叫声,不过也整个人向前顿了一顿。

 

大野明显也感受地到樱井的异样,转过头去关切地想用目光询问对方。不过二宫小恶魔当然不会让两人如愿有目光接触,他用身体挡住了大野智的目光,还顺势把手搭在大野智的肩膀上,靠在他耳边轻声说着什么逗得他轻笑。

 

樱井见大野跟二宫两人亲密地说着悄悄话,嘴巴带着丝不满而微微嘟起,NINO怎么可以还把手放在智君的屁股上。自己可是一直跟智君说要他减少跟NINO的肢体接触,可是智君总是轻笑两声说NINO只是喜欢用身体接触表达对成员的喜欢,让自己不要吃醋。可是就算知道两人之间没什么,作为恋人的自己还是会介意啊。

 

显示屏的录像已经播完,身为MC主要担当的樱井翔又要回到主持节目上来,当然为了不让他们两人继续腻歪下去,樱井特意问了一句“大野桑,你有什么看法呢?”

 

正当大野跟嘉宾说着话的时候,二宫看着一副怨妇模样盯着大叔的樱井,低头偷笑,果然只要关于大叔,翔君就会变得特别笨拙,自己的恶作剧又成功了。

 

2.

回到乐屋,大家一边随意地说着话,一边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相叶建议,“今天晚上没有工作,不如我们一起去喝酒吧。”

 

松润点头,“可以啊。”

 

“抱歉了,我待会还有工作呢。”

 

“好可惜,翔酱不能去,利达和NINO呢?”

 

二宫坏笑地过去搂着大野的肩,“利达跟我也会去的,对不对啊,利达。”

 

大野智手里拿着挎包,想了想反正翔君也要工作,就笑着向相叶点了点头。

 

二宫发现樱井的目光还是一直追随着大野,既然开始了恶作剧就得让它来得更凶猛些啊。他一直缠着大野在樱井的视线前方玩笑,手也摸往一些暧昧的地方,利达还是如往常一样软软地笑着,不过翔君的目光明显已经染上了不愉悦的色彩。敢瞒着我们偷偷恋爱,必须得让你们受一下苦头,哼哼。

 

樱井看着两人抱在一起玩笑,心里的不满一直在叫嚣着,明明在录节目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异样、明明发现现在自己非常不开心,身为自己的恋人的他怎么可以依然跟NINO玩笑着。他想如果自己再不离开乐屋,不满就会变成愤怒一下子爆发出来。

 

“那我先走了,你们玩得开心一点。”

 

感受到樱井身上散发出来的低气压,松润转头问大野,“翔君怎么了?”

 

“诶,我也不知道,大概是累了吧。”

 

大野低头拿出手机发了简讯给樱井,“翔,你还好吧?”

 

不过这条简讯就像石沉大海,甚至到大野提前离开四人的聚会时,也没有收到回复。

 

 

“我怎么觉得今天O酱跟翔酱都怪怪的。”

 

“有什么好奇怪的。”二宫托着腮抿了一口啤酒,笑吟吟地望着大野离开的方向。

 

“翔君今天录完番组后就一直不怎么开心的样子,还有O酱刚刚一直闷闷不乐地,还不停地看手机。”

 

“我也不知道呢。”二宫可没有打算告诉笨蛋相叶他发现年上的两人恋爱的事情,让他一直被瞒在鼓里就好了。

 

松润瞥了一眼坏笑的二宫,心里明白了几分,“我想很快你就会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了。”

 

3.

听到门“啪啪”地开了又关上,大野慌忙地从沙发上站起来,到门外接闹脾气的某人。

 

樱井发现屋子里有灯光,顿了一顿,刚刚心里累积的不满一下流走了不少。

 

“翔君,我就知道你今晚肯定是回这里来。”

 

穿着家居服的大野迎上去双手环着他的腰,下巴抵着他的肩上,洗过的头毛软软蹭在脸蛋上,带着他熟悉的香气,让他的心莫名地感到痒痒的。

 

“我想着智君今天晚上会没那么早回家,我也累了,就打算回自己家早点休息。”

 

“才不是呢,翔是生我的气了,翔离开乐屋的时候没有看我一眼,也没有回我的简讯。”

 

“我……我只是没有看到。”

 

“你肯定有看到,明明你离开的时候手里还拿着手机,而且我在你刚出乐屋门不到五分钟就发简讯给你的。”

 

樱井摸摸额头,自己是真的马上就看到简讯,只是那时候还在赌气就没有回大野。

 

“所以翔要不就是生我的气,要不就是不爱我了。”

 

大野撒娇的声音软软糯糯的,缓缓地流进他的心里,如果刚刚心里的不满还有一点,现在早就被他的声音挤出去了。自己好像永远对他生不起气来,樱井的潜意识是想回抱他,可是这样好像暴露了自己赌气的幼稚行为。

 

“果然翔不爱我了,从录番组到现在都对我那么冷淡,肯定是翔不爱我了。”

 

听到大野带着哭腔的声音,樱井一下子就慌了,他拉开两人的距离,双手扶着大野的脸,“智君,智君……”

 

大野的眼泪滴在樱井的手上,一边低声地哭着一边含糊地说“翔君不喜欢智了,不喜欢了……”

 

手忙脚乱的樱井没有办法,也不知道怎么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意,便低头用吻堵住他的哭泣声,轻轻地吻着他。

 

见大野止住哭泣声,双肩微微颤抖着,樱井叹了一口气,拉着大野走到沙发坐着,用纸巾帮他擦干眼泪。每次一哭,那八字眉就更明显,可怜兮兮的样子,明明已经是大人了,却让人忍不住想抱着他好好呵护他。见自己不说话,他又扁着嘴,一副又要哭的模样。

 

“我爱你啊,智君。所以你不可以再哭了。”虽然不是大野那种爱就要说出来的性格,可是对着大野总是想让他知道自己的心意。

 

“可是刚刚翔明明对我很冷淡。翔只是看我哭,所以才说爱我,其实已经不爱我了。”

 

“才不是。我最爱的人就是智君了。”

 

“那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冷淡?”

 

“我……我只是……只是吃你跟NINO的醋。”樱井涨红了脸,低声说了出来。

 

“FUFUFU~”大野轻笑出来,刚刚脸上的委屈一扫而空,“我就猜到翔君是吃醋了。”

 

樱井看着大野一脸轻快的表情,好像刚刚低声哭泣的并不是他,整个人顿了一顿,“啊,又被智给骗了。”

 

“可是这招百试百灵啊。”大野在心里比了个小树叉,撒娇、委屈流眼泪什么的,每次只要一出这些招,翔君就会举手投降啊。看赌气了一个晚上终于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吧。

 

“我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智君是真哭,什么时候是假哭。”

 

轻笑过后大野突然严肃起来,皱着眉头地挑起樱井的下巴,直视着对方的眼睛,“樱井桑,下面的话我只说一遍噢。AIBA酱、NINO和松润都是一种类似于家人的存在,我很喜欢他们,也愿意一辈子守护着岚。而你对于我来说是恋人是家人了,是一辈子都会相互依赖、相互扶持、相互守护的人。虽然我知道翔君这次只是闹点小脾气,不是真的在意什么,可是我还是想让翔君知道我的心意啊。”

 

樱井感觉自己的视线模糊了,却还是清楚看见大野对他微笑的模样,嗯,这个人是自己愿意和愿意与他相守一生的人啊。

 

“所以翔君不要吃任何人的醋,因为只有翔君是最特别的存在。”说完便吻过樱井的眼皮、鼻子、脸颊,最后落到他的唇上,大野的舌头温柔地勾画着他的唇,轻轻吮舔着像品尝着什么美味佳肴。

 

樱井翔手机铃声响起,打断两人温柔而缠绵的长吻。

 

“翔君吗?”

 

“NINO,这么晚有事吗?”

 

“没有,就是心里有些事想听听你的意见。”

 

“你说。”

 

“虽然有点不好意思,可是我想我应该喜欢上利达了。我打算明天就向他告……”

 

“不可以。”没等二宫说完,樱井就打断了他,“绝对不可以。智君,智君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是吗?可是利达从来没有说过他在恋爱啊,这证明我还有机会啊。”

 

“反正智君已经有恋人了,所以NINO你不要再多想了,早点睡吧,晚安。”

 

二宫看着被对方挂掉的电话,捂着肚子笑得在床上打滚,捉弄翔君真的很好玩。

 

樱井坐回大野旁边,大野环着他的脖子,“翔君,继续亲亲。”他洗过的刘海软软地趴在额前,刚刚哭过的眼睛还带着水汽,索吻的嘴唇水润润地微嘟着,简直是引人犯罪的模样。再想想团里面的其他三人都跟他行为亲密,简直就是潜在的情敌,不行,必须向其他三人宣示主权,樱井一边这样想一边吻上大野的唇。

 

 

樱井洗完澡出来,大野已经趴在床上睡着了,似乎感觉到对方躺在旁边,他往樱井那边挪了挪,嘴里呢喃着“翔”便又睡回去。

 

啊,自己的恋人真的越看越可爱。

 

樱井看着大野的睡颜想了想,拿起手机在山风群里发了信息。

 

樱井:我和智君恋爱中。

 

相叶:什么啊,翔君,今天不是愚人节,你可不能恶作剧。

 

松本:祝福。

 

二宫:嘿嘿,我就知道我没有猜错。

 

相叶:诶诶诶,小和你知道。

 

二宫:那么明显,你现在才发现,果然是笨蛋。

 

相叶:难道松润你也知道?

 

松本:只是估计。

 

二宫:多亏我今天从中帮忙,翔君才那么快坦白,笨蛋你才能知道。

 

相叶:难怪今天你们说我很快就会知道,原来是这样,小和你好厉害~\(≧▽≦)/~

 

二宫:哼哼,让他们敢瞒着我谈恋爱,当然不能轻易放过他们,不过这两人真的太容易和好了,我以为他们会闹上一两天。

 

樱井:所以你跟我说喜欢智君其实是骗我的。

 

二宫:二宫恶作剧成功。

 

樱井:……

 

相叶:翔酱没事的,反正我整天都被小和捉弄,你不用不开心。

 

松本:只有你那么抖M才会每次被捉弄后,还会说NINO你很厉害耶之类的话。

 

相叶:真的吗,我一直以为你们都这么觉得耶。

 

二宫:我确实很厉害啊。

 

……

 

樱井没有再加入群里的聊天,其实这次就算是被NINO恶作剧了,自己心里面也是开心的,起码他知道智君对他的心意,还有无论发生什么事,门把们都是支持自己的。他俯身吻上大野的前额,低声呢喃道,“果然还是宣示了主权比较好。”

 


4. 

“利达恭喜你了。”

 

“大叔,为了补偿你骗了我们那么久,所以今天晚上要请我们喝酒噢。”

 

“O酱你要幸福噢,你跟翔酱要幸福噢。如果翔酱欺负你你要告诉我,我会让NINO去欺负回他的。”

 

大野今天回到乐屋后觉得一头雾水,祝福我跟翔君?他们怎么会知道我们恋爱的事情,明明两人掩藏得很好。

 

“你们在说什么啊?”

 

“智君,不用瞒了,是我告诉他们的。”跟在大野身后的樱井弱弱地解释道,“NINO说要跟你表白,我为了宣示对你的主权就头脑发热地到群里群发说我们恋爱了。”

 

“啊?”

 

“不用啊了,大叔,你觉得你们可以瞒得过我吗?”二宫双手玩着游戏,勾起嘴角。

 

“不过门把中有两人恋爱了,工作大概会觉得很奇怪吧。”

 

“不会吧,反正我们两人在一起那么久,我们五人还是可以工作得很好啊。”

 

“那么久?你们一起多久了?”

 

大野手扶着下巴仰起头来想了想,“大概413天吧。”

 

“你们竟然在一起一年多了,一年多都瞒着我们?”二宫扔下游戏机,有些暴走似地扯住大野衣服的下摆。

 

“总觉得这种东西不好意思跟大家说,FUFUFU~”大野摸着头轻笑。

 

“毕竟我们是偶像啊,是不好公开啊,放心吧,O酱,翔酱,我会守口如瓶的。”相叶过去搂着樱井的脖子。

 

松本也点了点头。

 

二宫看着现在在乐屋里不用隐瞒,腻腻歪歪地坐在同一张沙发上低声说话的两人,坏主意又起,“我说你们两个如果这样黏在一起,可是很容易被发现,照我说,你们在工作的时候应该保持距离,这样才不会被发现噢。”

 

“好像是这样噢。”

 

“小和你真聪明。”

 

天然的两人一脸赞同看着二宫,樱井有种想吐血的冲动,果然有二宫在,他黏智君的机会就会大大减少,而松本只能爱莫能助地看着樱井抚着心口哀叹。

 

果然在之后的日子,樱井被大野在镜头前说喜欢的次数是成员中最少的,而且每次被说是最喜欢的二宫总是对着自己坏笑。

 

啊,明明自己才是正牌恋人啊。为什么被智君说最喜欢的人不是我。自己也好想时时刻刻跟智君黏在一起。

 

樱井看着在节目贴在一起的两人不忿地想着。

 

 

-END-

 

一口气写完

 是SO还是OS自己也没弄清楚

 不过果然山组是大爱

其实XGG是忍住不跟阿智搂搂抱抱而迷惑我们的双眼

 脑洞开太大←_←拖走。

  61 13
评论(13)
热度(61)

© Yas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