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uko

(´・∀・`) (`・ 3 ・´)

樱井翔颜饭。

 

【山组】将你的黑咖啡换成热牛奶(4)

准备出门前空余时间码的字

好像字数有点少的感觉、晚上再多写一节?

啊,约会去

晚上让阿智告白好不好咧!?


-----------------------------------------------------------------------------


NO.4

 

二宫一边擦着桌子一边带着好奇的目光看着那边正在聊天的两个人。明明之前跟樱井说一句“你好”都会心跳加速的大野,突然过完某个周末回来以后两人的关系就突飞猛进。每天早上樱井来买咖啡的时候,两人总会简单聊上两句,笨拙的大野也学会了找话题,虽然很多时候那些话题在二宫看来有点过于笨蛋,不过看樱井还是温柔地附和,就证明两人相处得很好。

 

今天中午樱井吃过午餐后还特意外带了草莓芝士蛋糕过来找大野,两人无视大家的目光,在那边吃得愉快聊得开心,虽然也招呼自己过去吃了,可是看着两人相处地那么好,二宫也不好意思打扰大野梦寐以求的二人世界时光。不过,樱井那一脸甜蜜的表情看着大野把整整一块蛋糕吃完才离开的行为,当真只是大野单方面暗恋吗?该不会大野已经顺利抱得美人归了,不对,精英归了?

 

见樱井已经离开了,二宫过去捏起一块蛋糕吃,“你们两个交往了?”

 

“才没有了。”大野鼓着腮帮子说,“我还没找到时机表白。要不在他来买咖啡的时候直接说‘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吧’这种话?”

 

“咳咳咳……”大野的话成功让二宫呛到,“笨蛋,你是天然笨蛋吗?你这样在太庭广众之下莫名其妙地表白会吓到他啦。而且你要表白的人是男生,你就不先打听一下他接不接受男生?你是想让他再也不敢来Ars Café了。”

 

“啊,我从来没有这样想过耶。”

 

“你每天都在跟他聊天,就不能打听点有用的情报?”

 

“不是NINO说成为朋友后就可以告白了吗?”

 

“我是说发展方针是这样,在做朋友的过程中,你要做一些有利于他以后会接受你表白的事啊。”

 

“好深奥的感觉啊。”

 

“啊,笨蛋。”二宫仰天长叹,自己那么聪明机智,怎么除了摊上一个笨蛋恋人外,还要摊上一个笨蛋亲友。

 

 

已经八点五十五分了,大野还是没有见到樱井的身影,这让他莫名地觉得有些不安。本来这个时间紧守这个岗位的他让同事帮忙看着,然后拿着热饮走到了咖啡厅门外张望。该不会是在来上班的路上遇到些什么意外了吧?

 

又等了两三分钟,终于见到樱井匆匆地往这边走来,见到神色不安的大野站在门外明显怔了怔,虽然赶时间还是往他那边走了过去,“智君,你怎么了?”

 

“我才要问翔君怎么了?我今天早上等了你好久也没有见到你。”

 

“啊,真不好意思。”樱井用手指刮了刮鼻翼,有些尴尬地说,“今天早上一不小心就睡晚了。”

 

“是这样啊,那你应该还没吃早餐吧,这个给你。”大野把手中的热饮递给樱井,“快点去上班吧,要迟到了。”

 

“噢,谢谢智君。”樱井看了看手表是快要迟到了,今天早上还有早会,也就不多说什么,拿着热饮快步往电梯处走去。

 

 

匆匆赶到公司后主持完早会后,樱井终于有时间坐下来休息一下。他拿起刚刚大野给他的热饮啜了一口,不是平日他习惯的黑咖啡的甘醇,而是牛奶的香醇。大概是大野拿错了,亦或是这杯牛奶本来他并不是给他的。

 

在想象着多种可能性的樱井突然看见纸杯上有几行小字,“翔君,早上经常喝黑咖啡不怎么好噢,偶尔也尝试一下牛奶吧。今天工作也要加油哟~ 智”

 

看着大野秀气的字体,樱井自己也没有发现笑容爬上了他的脸,他又呷了一口还带着一丝温度的牛奶,突然间觉得很甜?

 

不过这时另一边的大野还在苦恼着自己刚刚跑出去跟樱井说他在等他的话语会不会太唐突,还有自作主张地把他钟爱的黑咖啡换成牛奶会不会惹他讨厌,却不知道他挂念的那个人因为他简单的留言而露出了笑颜。


-TBC-

  45 3
评论(3)
热度(45)

© Yasuko | Powered by LOFTER